芒响  

奶尤农汤丨榴莲和臭豆腐

沙雕ABO 甜蜜谈恋爱

我命令wmdct立即开播

 

<<<

        打一开始陈立农是不知道尤长靖是什么味道的,因为那会儿他还没觉醒。

        名字里就带了觉醒的觉醒东方的哥哥们几乎是在尤长靖进门的瞬间就皱了眉头,因为他们的嗅觉都很不错。而与之相比完全没有任何嗅觉可言的陈立农从洞里(范丞丞语)钻出来的那瞬间表情还是十分甜蜜,并没有发现现场信息素串味儿的像是大型农贸市场。

        有的人的味道很高级,比如他们后来的C队蔡徐坤先生,是非常惊艳的玫瑰香味。

        也有的人的味道很清新,比如他们后来的表情包担当范丞丞,如名字一般是橙子味。

        但是这些都是陈立农后来才知道的事情,当他还打着兔子领结穿着粉红色的衣服的时候,懵懵懂懂之间只觉得遍地都是帅哥,对味道没有丝毫的在意。

        同寝室的林彦俊经常感叹说尤长靖真辛苦,他也觉得尤长靖辛苦,因为尤长靖众所周知是个omega。当然大家都很辛苦,包括工作人员,毕竟基本上他们这群人都是不睡觉的,活着是靠一口仙气吊着。

        然而当他意外听到justin接受采访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会如此感叹。

        ——“尤长靖是榴莲味的你知道吗!”

        年纪轻轻还没觉醒的陈立农曾经觉得omega都是甜美可爱芬芳诱人的,在justin说完这句话的一瞬间,他听见自己脑子里有根弦突然崩断了的声音。

        “他那个味道真的是,就虽然很弱,平时不怎么可以闻到,但是我们很喜欢开玩笑嘛,就会有的时候抱一下这样。哇那个榴莲味真的是绝了——”

        工作人员问另一边的范丞丞:“所以丞丞也很拒绝那个味道吗?”

        范丞丞老实答:“我不知道,我还没觉醒呢我咋知道尤长靖是榴莲味的。”

        工作人员笑了:“但是justin年纪比你小啊,他都觉醒了。”

        Justin立刻接上:“是我比较成熟,所以觉醒的早。”

        朱正廷最后补刀:“他就是肯德基麦当劳吃多了没啥特别的,丞丞这个岁数差不多快觉醒,现在没觉醒正常。”

        随后三人的火车就开始向别的方向疾驰而去,倒是陈立农脑子里反复回响着那句“尤长靖是榴莲味的”,跟个魔咒似的余音绕梁了一整个下午,吃晚饭才将将回过神来,榴莲味就坐在自己对面。

        “农农,你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看你今天吃的好少哦。”尤长靖说着就要伸手去碰他额头,陈立农下意识一躲,看到尤长靖眼睛灰暗了一秒又只好乖乖凑上去让他摸,“嗯,没发烧呢。要注意身体呀!”

        “我会啦,刚才在想事情而已。”

        结果一顿饭下去连自己在吃什么都没注意,要不是尤长靖提醒他他可能还要啃半天没有肉的排骨。

        他开始好奇了。

        榴莲味的omega到底是什么样的。

 

        好奇归好奇,实质行为基本等于没有。

        尤长靖在开玩笑和装生气的时候会往别人怀里扑,这点和与他的好朋友朱正廷简直不谋而合,因此justin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称朱正廷的拥抱是物理攻击,尤长靖的拥抱就是化学攻击,被朱正廷按在地上摩擦好久,还被范丞丞在一旁嗤笑,就很惨。

        化学攻击就化学攻击吧反正对陈立农来说无效,他就希望尤长靖多往他怀里扑两下,指不定哪天就能闻到尤长靖那个榴莲味了。

        完全没有想过几个月后当他再说起这件事时,蔡徐坤用一种匪夷所思的表情反问他:“那你为什么不直接闻榴莲的味道啊?……”

        容易害羞的,也没有扑人习惯的陈立农自然不会有事没事就抱住尤长靖,所以他一直等着尤长靖自投罗网。

        但尤长靖就是不着道,以前明明很喜欢主动把自己往他怀里送,最近连肢体接触都少的可怜了。

        然后他才想起那是因为他俩不在一个组,没有在一起练习,不要说肢体接触了,接触都少的。

        等范丞丞“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唱到第八十遍的时候,陈立农终于决定主动出击不再stay back了,可喜可贺。

        但他还是没觉醒,所以他还是闻不到尤长靖的榴莲味。

        他只知道尤长靖在发现自己来找他时惊喜的表情真的很可爱,以及对方的身体真的很柔软,如果他有更大的勇气一定要抱他个满怀,听他甜甜的喊自己的名字,怎么想都很开心。

        ……总觉得哪里看起来很危险。

        他伸出手来摸摸尤长靖的后脑勺,好像在摸家里养着的小动物一般,手感很好,体验很满足,陈立农很满意。

        于是他心满意足的回到走火的练习室,林彦俊表示:“唉你这个微笑很好哦,就保持这个微笑跳!”

        陈立农立刻垮下脸来:怎么,正式表演前难道他要专门跑去摸一摸尤长靖的后脑勺吗。

唉?感觉好像是个好主意唉?

 

        陈立农的恋爱好像夏天的波子汽水,一打开瓶盖儿就会咕噜咕噜往外冒泡。尤长靖就是那个开盖的,陈立农负责在看不到地方爆炸。

        他发现当他全神贯注的去注视尤长靖时,尤长靖的一举一动都能让他比上一秒的自己再更喜欢尤长靖一点。因为吃东西而鼓起的腮帮子也好,反复利用的土味情话也好,沉醉在唱歌里的表情也好,简直找不出哪里不让他心动。

        然而他也做不出行动表示,最多就是在难得拿到手机的时候为别人和尤长靖的cp超话生气个0.5秒,随后美滋滋的点开尤长靖的超话享受粉丝们的彩虹屁。

        对,不要停,继续吹下去!

        陈立农十分快乐。

        他这样的行为别人实在是不能懂快乐在哪里,但反正在大厂的这段时期由于陈立农一直没有袒露心意,也没有觉醒,练习和表演任务又繁重,他的表白就一而再再而再三而再的拖到了出道以后。

        他还是出道那天晚上,看着尤长靖激动到发红的眼眶,才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告白的。

        当尤长靖向他走过来,他抱住对方把他按在自己的胸口,如愿又一次摸到了尤长靖的头时,一股淡淡的味道飘进陈立农的鼻子里。

        他还在惊讶,尤长靖就接着去抱别人去了。

        从此少年成团起航,一起并肩驶向远方。

 

        出道以后的陈立农倒是比以前胆子大了许多,比如因为他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尤长靖的香蕉伙伴又只剩林彦俊一个,他自然比以前拥有更多机会。比如在尤长靖饿肚子的时候半夜送零食给他,并被尤长靖一边埋怨一边吃掉,点外卖的时候故意多点一点,谎称自己吃不完拖尤长靖陪他一起吃。

        大概是因为陈立农还是没觉醒,尤长靖对他很是放心,甚至比起已经分化为alpha的林彦俊,尤长靖更多的会和陈立农分享。

        于是陈立农也不知道到底没有觉醒是好事还是坏事,一方面他很享受尤长靖与他的互动,另一方面他也很急,觉醒是成熟的分水岭,他一天没觉醒,就一天在尤长靖面前还是个孩子。

        他很羡慕早早就提前觉醒的justin,被朱正廷投以奇怪的目光:“你也想吃麦当劳?”

        “没有啦,我在想我要是觉醒了,会是什么味道。”

        蔡徐坤正好抱着五百万从房间里出来,顺口接了句:“你有去做过测试知道自己是a还是o了吗?”

        “唉?没有唉。”

        “那你还先讨论味道吗?”

        朱正廷接过五百万抱在怀里:“我记得在大厂的时候大家都说农农会觉醒成o,那种糖果味道的。”说完笑嘻嘻地用五百万挡住自己的脸,“哎呀,好甜哦。”

        “真的假的,我怎么感觉农农会变成a啊?”justin回答道。

        蔡徐坤同意了这个想法:“粉丝也都在说农农会变成a。”

        陈立农歪着头,决定把正在半空中做划腿动作的五百万拯救下来:“要是a就好了……”他嘀咕着。

        蔡徐坤向来观察仔细,一看陈立农这样子就知道他是已经有了喜欢的对象,还想着拉他去什么小角落聊聊天,就看见尤长靖也进了客厅。陈立农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好像突然落进一些星星的碎屑,也就放弃了聊天的打算。

        这还聊什么这不是看一眼就明白了吗?

        范丞丞和小鬼一块儿回来,刚踏到沙发旁边就皱了眉头。刚觉醒不久的范丞丞一脸疑惑:“咱们谁买了臭豆腐啊?”

        “没有啊,”朱正廷回答地如善从流,“桌上只有水果,哪来的臭豆腐。”

        “那我怎么闻到臭豆腐的味道??”

        “范丞丞你想吃你直说。”

        “没有,我真闻到了!”

        蔡徐坤这才一惊:“农农,你好像觉醒了。”

 

        陈立农粉丝很苦恼。

        当她们得知陈立农觉醒并光荣分化为alpha时大部分浓糖姐姐极度兴奋,她们发微博,奔跑,尖叫,恨不得操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她们的身影;小道消息说陈立农是臭豆腐味时她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开麦“不要黑我哥哥!”;官方表示他真是臭豆腐味,她们发微博的时候都在说:“哥哥我们爱你!!”

        然而实际上她们真的笑到从床上打滚翻到了地上,再从地上一路笑到厕所。

        对不起,是真粉,不是黑粉,但是真的好好笑。

        而速度快的已经立刻预约了一箱臭豆腐美其名曰感受陈立农的味道。

        但她们忽略了一个问题。

        臭豆腐是闻着臭吃着香的。

        陈立农是吃不了的。

        所以他只剩了闻的那个部分。

        鼻子灵敏的justin很崩溃了,与黄新淳视频时已经是左眼写绝右眼是望:“我真的不行了,现在屋子里天天都是榴莲味和臭豆腐味交织。坤坤还说我们要习惯,让我们多吃点臭豆腐,我不能再吃了,再吃下去我要变成臭豆腐了!”

        黄新淳安慰他:“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你们也不是天天呆在一起……”

        “可是我想跟他们呆在一起啊毕竟都是我的兄弟,哎哟我好纠结哦……”

        黄新淳不想管他了,爱咋的咋的吧。

        倒是尤长靖出于大家都是让人受不了的信息素味道的原因,对陈立农出奇的好。他好像完全不受陈立农臭豆腐味儿的影响,该怎么开玩笑还怎么开玩笑,特喜欢吃饭的时候和陈立农一起吃,下饭。

        反正陈立农是搞不懂臭豆腐味哪里下饭了。

        他也乐得尤长靖多和他玩,喜欢他到这会儿,占有欲都开始旺盛。巴不得大家都离尤长靖远一点,那他就很开心了。

        对此,小鬼发出了灵魂的怒吼:“别人玩都是要钱,你们俩玩怎么要命啊?”

 

        基本上每次演唱会结束后的后台都是最恐怖的地方,justin数次觉得自己灵敏的鼻子总有一天会被毁在这个地方。因为运动量大,出汗多,信息素就特别容易随汗液一起飘散。其中又以陈立农最为可怕,他不仅汗量超大,还是臭豆腐味,justin只得连连叫苦。

        陈立农很无奈,陈立农也没有办法,陈立农委屈,但陈立农不能说。

        每到这时尤长靖都会第一个来安慰他,拿着毛巾替他擦掉头上的汗,然后重新给他贴上一张掩盖信息素用的贴纸。

        陈立农每次都会被尤长靖这些动作弄得心软的不得了,几次想要开口告白,最后都因为尤长靖又去照顾别人了而作罢。全然没发觉尤长靖既是那个第一个来到他身边的,他也是尤长靖第一个照顾的。

        陈立农是个温柔过头的孩子了。

        因为他的信息素确实对别人不是那么温柔,所以他本人就更加倍的对别人好,每天都很注意更换贴纸,就怕打扰了别人的心情。尤长靖看着都觉得心疼,觉得怎么会有这么体贴又细心的男孩,然后就更喜欢他多一些。

        不是,喜欢陈立农真的很正常,长得高长得帅还温柔阳光的男孩子为什么不喜欢啊?

        这是尤长靖从自己的身份出发所以不能大喊出来,他要是敢喊出来,那陈立农八百万浓糖姐姐们绝对一呼百应。

        他又一次偷偷从门后看给自己换贴纸的陈立农,深呼吸了好几口,终于做了决定。

        “农农,我有话跟你说。”

        “长靖?怎么啦?”

        “呃……我有个,可以永远不用换贴纸的办法,你想听听吗?”

 

        榴莲味和臭豆腐味都闻不到了,justin说。

        哦,那不是好事吗,林彦俊说。

        ?他们不要是生病了啊?朱正廷说。

        没有生病,蔡徐坤说。

        那是怎么了啊?小鬼说。

        他们在一起了吧,互相标记的ao的味道只有彼此能闻到,王子异说。

        哦……………………范丞丞说。

        然后他突然皱眉:

        “不是,但是我觉得空气中弥漫了一股酸臭味??”

 

-END-

后记:

        浓糖姐姐和西柚姐姐都很开心,感动之余她们转发抽奖掉了自己所有的榴莲和臭豆腐。

        那一天九妹们终于体验到了被榴莲和臭豆腐的转发抽奖支配的恐惧。

 

【写完突然想吃臭豆腐,很愁。】

评论(53)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响 | Powered by LOFTER